「你們往普天下去,向一切受造物宣傳福音。」(谷16:15)


如果我們相信主耶穌的福音並接受洗禮,我們就會得救(參閱谷16:16)。如果我們拒絕相信,我們將會被判罪,永遠於地獄中(參閱谷16:16;若5:27-29)。相信主耶穌所講的福音,是我們生命的最重要事實。相信他的福音是如此重要,以致:


  • 如果我們做了一切卻不相信福音,我們的生活將是悲慘和惡劣的。
  • 上主以奇跡伴隨著福音的宣揚(谷16:17, 20)。
  • 上主以一道光使掃祿跌倒在地,從反對福音皈依為宣講福音(宗9:3-4;迦1:23)。
  • 上主召喚一些人獻出他們整個生命以宣揚福音(參閱瑪19:12)。
  • 上主召喚了一些人多年來全職、免費的工作,通過獻主服務團和《生命之糧》這書來宣揚福音。


在慶祝聖保祿皈依之際,我們感謝上主賜予福音,感謝那些獻出生命以任何方式來宣揚福音的人,尤其是為這《生命之糧》書的工作人員。謝謝你們。


禱告:天父,願「我所行的一切,都是為了福音,為能與人共沾福音的恩許。」(格前9:23)
承諾:「現在你還遲延甚麼?起來領洗,呼求他的名,洗除你的罪惡吧!」(宗22:16)
讚頌:「最後,【主耶穌】也顯現了給我這個像流產兒的人。」(格前15:8)主耶穌,感謝你召選了聖保祿宗徒在天父的葡萄園裏勤奮地工作。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