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閤城的人都聚在門前。」(谷1:33)


葛法翁和大多數城鎮一樣,居民中有很多「因死亡的恐佈,一生當奴隸的人」(希2:15)。當然,還有許多人「患各種病症」(谷1:34),包括西滿的岳母,她「躺著發燒」(谷1:30)。此外,就人記憶所及,葛法翁人長久以來,一直受到惡魔的壓迫(谷1:34)。


然而,這一天將有所不同。耶穌來到城裏,惡魔、疾病和恐懼便離開了。這是葛法翁歷史上最美好的一天。


第二天早上,耶穌早起,天父告訴他不要留在葛法翁,而要「到鄰近的村鎮去」,並且「也在那裏宣講」(谷1:38)。


耶穌願意來到你的城鎮。你會把「到城市的鑰匙」和到你心中的鑰匙給他嗎?要讓耶穌成為你城鎮和生活的主。


禱告:主耶穌,願我讓你以你的方式行事。
承諾:「清晨,天還很黑,耶穌就起身出去,到荒野的地方,在那裏祈禱。」(谷1:35)
讚頌:安琪拉每天都為她的家庭、社區、城市、州、國家和世界的和平而祈禱。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