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賜你的僕人以絕大的膽量,宣講你的真道,同時伸出你的手,藉你的聖僕人耶穌的名字治病,顯徵兆,行奇跡。」(宗4:29-30)


亞肋路亞!耶穌已復活了!他活著,我們將永遠與他活在一起!亞肋路亞!


復活期快樂!我希望這個復活期你每天都越來越好。然而,若在你的生活中,復活期的精神窒息了,請用宗徒大使錄4:29-30的祈禱來作祈禱。這祈禱有喚醒你的效果(宗4:31)。上主會以神跡和奇事來確定你宣揚他的復活(谷16:17)。你將再次被聖神充滿,並會繼續「大膽地宣講天主的真道」(宗4:31)。


請不要祇用宗徒大使錄4:29-30祈禱一次,然後就忘記了它。它或許需要多一點時間去開放及接受祈禱的答允。如同在首個聖神降臨節,要作連續九天或更長時間祈禱,直到你對主毫無疑問,在你宣揚他的復活時,主透過伸出他的手「治病,顯徵兆,行奇跡」來給你作出的保證。然後,用宗徒大使錄4:29-30為他人祈禱。當你看到自己的祈禱得答允時,要告訴那些人,你是在用宗徒大使錄4:29-30為他們祈禱的。要邀請他或她與你一起祈禱,並找另一人也為他們祈禱。要以「絕大的膽量」祈禱(宗4:29)。


禱告: 天父,願我在這最偉大的復活期間堅持不懈地祈禱。
承諾: 「我實實在在告訴你:人除非由水和聖神而生,不能進天主的國。」(若3:5)
讚頌: 安潔(Angie)以平靜、清晰的聲音說出了天主教信仰的真理。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