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撒慕爾睡在安放天主約櫃的上主的殿內。」(撒上3:3)


你會睡到2021年嗎?還是你會醒來並回應上主的召叫?許多人,甚至是宗教人士會告訴你「回去睡吧」(撒上3:5, 6)。反之,你應該轉向天主,說:「請上主發言,你的僕人在此靜聽。」(撒上3:9)


2021年可能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年。「天主為愛他的人所準備的,是眼所未見,耳所未聞,人心所未想到的。」(格前2:9)一些閲讀此書信的人,將會在今年死去和到天上去。其他人,除非他們悔改並轉向耶穌,否則,他們離地獄祇有片刻而已。有些人將作出最重要的決定,並在2021年要面對他們生命中的最大挑戰。


如果我們知道2021年的國際局勢如何發展,我們會立即跪下祈禱。「為此說:『你這睡眠的,醒起來吧!從死者中起來吧!基督必要光照你!』所以,你們應細心觀察自己怎樣生活;不要像無知的人,卻要像明智的人;應把握時機,因為這些時日是邪惡的;因此不要作糊塗人,但要曉得甚麼是主的旨意。」(弗5:14-17;參閱羅13:11;得前5:6)


禱告: 天父,感謝你創造了我在2021年爲你而活。
承諾: 「難道你們不知道,你們的身體是聖神的宮殿,這聖神是你們由天主而得的,住在你們內,而你們已不是屬於自己的了嗎?你們原是用高價買來的,所以務要用你們的身體光榮天主。」(格前6:19-20)
讚頌: 「他必要按他能使一切屈服於自己的大能,改變我們卑賤的身體,相似他光榮的身體。」(斐3:21)讚美復活的耶穌!
中文翻譯取材自One Bread, One Body,由美國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所出版。